Background

倒数2009年


2008年的最后一天,我在家里搞了一个bbq,和upm的朋友们一起庆祝倒数。有coursemates们,还有晓慧玉欣威胜。下午我先是和振豪晓香书毅一起去jusco买东西。我们很好笑买的零食还多过bbq的东西,结果之后漏了很多正经事,炭,honey,牛油...结果之后要叫还没来的朋友买。

买东西很好玩,哈哈,至少我认为是,好像不是在用自己的钱,要什么就买什么咯。可是书毅他们一直叫我做决定要买什么,为什么嘛?我只是借用我的家来聚会不是主人家嘛,哎,我在做决定时很好笑,犹豫不决,bbq还是临时改去steamboat?要冬瓜水还是rebena?每次都让我左想右想然后回到最初的决定。他们看我决定应该很没好气吧?可是为什么要我决定?

bbq直到大概九点才开始,而其他的朋友也是那时候才陆续来到。气氛来到这时慢慢酝酿,大家忙着烧烤吃东西。要谢谢一直在烧烤的朋友们,我好像不曾靠近过炭炉,却一直有食物出现在桌上让我们吃。

作为主人家我也预料自己会很忙了,哈哈,其实过后回想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只有印象在走来走去不知道拿什么。但我还有很多时间跟朋友们谈天说笑,大家也在吃饱后各自组成一堆玩乐,哈哈,很喜欢这种热闹的气氛。

比较印象深刻是和玉欣她们一起切西瓜。玉欣试着切开西瓜,然后jc晓香晓慧我在旁帮忙,哈哈,那把刀太小吧不好用,我在旁一直很怕会有什么意外。事实上我们好像也在惊叫中切好西瓜。过后威胜也来show off一番,晓慧在旁监督(其实是帮忙切皮)。嗯,好像比较安全。只不过我们选的西瓜好像不是很甜,这好像也是要我“决定下”的购物品,我还记得要选大选小选比较青的比较重的又让我犹豫一番了。

将近12点,我们大家聚在一起想要一起倒数,可是每个人的手表不一样时间,大家也议论纷纷要怎么倒数,结果威胜把电视转台看见8tv已经有烟花表演,户外也隐隐约约听到别处的烟花声了,噢no~~~我们赶紧决定手表最慢的人带动倒数,那就是玉欣了。“10,9,8,7.....”我们一齐喊出来,“5,4,3,2,1.....happy new year~~~”哈哈。

过后我们来一轮大合照。很多朋友在之后就各自回了。最后只有振豪书毅德峻文斌还有jc留下来。我们玩一会儿“盖棉胎”,这是我上次penang的恶梦啊....还要玩吗?半推半就下我也玩了。还是我和最后一个在玩pk,这次是文斌。还好没陷入上次和伟强没完没了的魔咒里,反而我和文斌玩到最后竟然没有一张牌可以让我们盖下去,就这样结束了。算谁赢啊?真是好笑。

这是第一次。第二次也是我和文斌落最后,也是玩到后来彼此一直出牌都没有能够盖下去的牌。到最后只有他出牌,眼看牌越出越多,他手上越来越没牌了,我开始觉得好笑,我们的魔咒难道是这样玩不到而结束吗?在分心时文斌出最后一张牌,“啪~~” 他盖下去了。什么?最后一张牌竟然符合号码可以被盖下去!!谁会知道嘛?我输得很不甘心啊。

之后和书毅德峻看我的照片,书毅一直说要看我的丢脸照,哈哈我怎么会那么轻易让他们看见呢?结果和他们到最后动手动脚,我阻止他们click进去file看照片他们则要抓住我的手移走我,什么嘛欺负我这个弱女子。jc 说我们好像还是小孩子玩成这样。哈哈我觉得也是,在他们面前我完全没了女生形象啦。

也不知道过后要做什么,我的家好像很闷没什么东西玩。而且大家也渐渐想睡,jc最先上楼睡在房间。在客厅,我们谈到第二天要几时醒来,又要我做决定了,哎,我发现我很不会做决定,又在犹豫很久,结果文斌在我还没有结论时已经睡着了。然后到书毅,然后德峻,然后我和振豪赢了,整晚没有睡,哈哈。振豪在重新set他的laptop,为我讲解那些他install的东西。我就在那听着听着,也去kacau下书毅,可是他们完全没有要醒来的念头。哎。

在他们还没睡的时候我们曾经提议不如驾车出去兜风,putrajaya看夜景很不错啊,可能是我没有强烈的坚持,大家到最后不了了之。过后又提了一下不如去外面哪里哪里看日出,我听到觉得很有兴趣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也是不了了之。我觉得我真应该坚持的,想象我们真的这么做的话那该是多美好的新年倒数的庆祝。无论如何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这样做吧。

早上他们回宿舍了我才开始睡,其实我也累了。从早上10点一直睡到下午5点,还好阴阴的天气很适合睡觉。哈哈,算是个很疯狂的倒数party吧。

3 comments:

didothemice said...

I have a wonderful countdown party over your house.. and this is very awesome and fantastic 2009 countdown.. I am a bit depressed since I unable to stay up at the midnight however I think I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enjoy again with you all.. memory will not end here.. new year , new hope , new life..

didothemice said...

http://didothemice.blogspot.com/

sunbliss said...

yaya hopefully we can enjoy again in soon...mayb during cny??
hehe....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