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新年将至咯

my Astro大合唱

绽放了你的笑 来庆祝新年到
传统的佳节 你别忘了
在妈妈的怀抱 她哼的新春歌谣
每一字一句 还在耳边绕
不管男女老少 接过了大红包
恭喜你祝福你 少不了
年初一到元宵 处处都是好预兆
吃口年糕 你我会步步高
春来到 画个圈圈做记号
每年都来团圆 好不好
相约好 从今以后直到老
我们都要记住这一朝
来庆祝 来祝福
所有的思念来倾诉
一年又一年 不管多忙碌
家中有等你回家的父母
就是最大的财富
来庆祝 来祝福
老朋友一起欢呼
经过这些年 重逢就满足
前尘和往事都历历在目
原来已经值得庆祝
来庆祝 来祝福
所有的思念来倾诉
一年又一年 不管多忙碌
家中有等你回家的父母
就是最大的财富
来庆祝 来祝福
老朋友一起欢呼
经过这些年 重逢就满足
前尘和往事都历历在目
原来已经值得庆祝
原来已经值得庆祝

这是一首新的新年歌。我一向都对新创作的新年歌没有好感,因为通常他们都无法创新的让人觉得有新年气氛。难得这首歌做到了。很喜欢它的歌词,带出新年的意义,但没有刻意说教。歌词歌曲而琅琅上口,哦,新年要来临咯,是时候要让这首歌唤醒我对新年的期待咯。啦啦啦啦啦~~

昨晚突然收到书毅的简讯,哈哈突然间叫我们二年级生在今天早上去bukit expo有个秘密的任务。由于此篇文章有可能给我的junior看到,还是不要说出来咯,毕竟我不太清楚保密程度要到多少。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犹豫就答应出席了,哈哈,看我是不是很给面子呢?

结果这个秘密任务从早上八点直至下午三点才让我重新回到房间。哈哈,过程有点好笑的。我期待后期制作后的成果哦。

4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嘻嘻
这首歌很好听哦~
(其实新年歌都好听,因为很快乐)
话说那天我还去REDBOX唱这首歌呢!

hiak hiak...=p

said...

Nian ci........
Gong xi fai chai~~~~
Early new year wish form jacy~

LeisuRely said...

if i noe what ur mission is, will u feel shocked of that ?? xD

sunbliss said...

哈哈,向大家拜个早年咯~~~
leisurely,哈哈,我觉得很难隐瞒你们的吧,你一定是roomate跟你讲的吧?但不要越传越多人知道就好,反正下星期就会知道了。呵呵。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