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k steamboat

原本星期四的考试在前一天临时取消,让我们都雀跃万分。哈哈,本来嘛,才刚开学没多久,才上了几个星期的课,根本没有心理准备面对考试。结果这天在lab大家的心情都十分轻松。有些coursemates在这个lab之后就可以立刻回家了,他们没有星期五的课。而我们几个也只有明天一个简单得japanese quiz。

这天的lab也十分简单,只需准备一些solution。不到三点大家都做完了。时间还很早啊,我们的心情随着这个lab结束变得很兴奋开心。我开始提议一些活动。看戏?逛街?然后大家纷纷加入讨论,最后决定傍晚去south city对面的唰唰锅晚餐。当然,这活动只限于还没回家乡的coursemate们,没关系我们开学再搞个团圆饭ok? 呵呵。

这家餐馆叫sk 海鲜饭店,牌面旁边小小的字才有刷刷锅的名字。地点不错,用餐同时,可以居高看见繁忙的马路,还有对面的绿野仙踪。如果the mines 有放烟花,这里真是不错的等待地点,慢慢吃,慢慢等待。哈哈,我想太多了,至少今天没有这么好日子有烟花。

我和A-淼,玉意和湘婷,两个人share一套单人套餐,万0秀菁雪妮share一份海鲜套餐;男生们,文斌书毅锦聪德峻一人一份单人套餐。以为多数是蔬菜可能不够,可是大家都吃得很饱,尤其是一人一份的男生们,他们吃到最后很难才硬塞肚子。他们也跟我们不一样的是,一边吃一边汗流浃背(除了奇怪的书毅),有那么热吗?哈哈。


单人份的套餐

开动咯~~^^

之后就是自由走动还有拍照了,每个人伴着一张椅子随意摆pose拍个人照,有的很好笑,有的很有型,有的很好看。现在静待专业的锦聪为我们的照片合成咯。哈哈,照我们每次活动总有photo session的趋势来看,我们以后都能成为专业model了。哈哈。

终于拍照拍到甘愿付钱离开了。德峻请我们茶钱咯,谢谢哦。哈哈,没想到过年之前能与他们出来吃顿好的庆祝一番,很开心的夜晚,和他们总会很多欢乐。呵呵。趁现在心情那么愉快,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愿大家都有个开开心心的新年~~

happy "牛" year~~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