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aekwando

这个星期四第一次试试taekwando club。在我第二学期结束taekwando cocuriculum之后就一直很想继续下去,可是没有人陪。晓慧和洁雯在上个学期结束她们的tkw coco后,我们相约一起去这个在astaka seni的tkw club。

原本的时间是星期二和星期四,可是星期二我实在是超忙的,就选在这天星期四。来不及回宿舍换tkw的制服,我在5点实验结束后就赶去astaka seni。见回那几个教练,很有熟悉感。这几个都是我既尊重也敬慕的教练,尤其是那个master。总觉得学习taekwando就像练内功,会练出个人涵养与正气。

我这个学期拿21credit hours,有两个晚上的课,又有书法班,好像很忙这样。所以当我告诉其他人我还想参加taekwando时,他们的反应都是.....哈哈,不懂怎样讲,都是很惊讶吧。告诉coursemate们,书毅那句最经典最让我记得,他说“你疯啦?~~”。跟威胜说,他就一直怂恿我们不要参加,说什么学不到东西的啦学了没有用。

但是没有人能够改变我们的决定,除了我自己。哈哈,结果真的我自己让我开始考虑是不是应该继续下去了。这天没有换制服有点难于投入练习,我的读书裤子太紧很难提高脚做front kick,这让我对于这些例常练习有点意犹阑珊。而且之后我有书法班补课,那两个人互相防卫攻击的练习,让我的手掌有点经受不了,有几个人真的很用力踢在我的手板上,十次又十次,之后我的手难于控制的颤抖,我还要学书法的~~~

结束之前,master说要奖励我们100plus,还要带动我们拍手叫好。谁知道!! 所谓的100plus就是bumping100plus,oh no~~~结果女生要做60次,男生做100多次咯。啊,我一边bumping一边想到,我等下还要学书法的啊~~~

嗯,其实这是不理智的决定。之后的星期四不会有书法replacement吧,而且我也会有制服让我练习得更轻松,而且每次只到7点,不算太迟啊。嗯,好吧会郑重考虑,毕竟那是我渴望了一个学期的活动,当初还那么热心的怂恿晓慧她们加入,这么容易就放弃了吗?

4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taekwando.. haha~~ Last time I love it so much.. bt now... emm... joining other activities jo~~
haha~~ bt juz wana tell u, it is a fun activity. Just a bit violence...
U will know it when U get ur blue belt. =)

Anonymous said...

i forget wtf or itf liao
but last time i learn till red belt :p

sunbliss said...

oh i c...
haha mayb i shd give a try to persist a sem...
then bingwa...really never knew u learned tkw b4 o..

Anonymous said...

coz i stop when im form 1,so just few people know

this is one of activities will let u sweat totally

:D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