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迷。巧克力

最近对chocolate突然又有了欲罢不能的喜欢。出外吃东西时总是叫milo ais。milo也是一种chocolate,而我品尝的过程是,先吸下层还温热的milo,进入口里满满是milo的香味,如果还有一颗颗还未融化的milo颗粒更好,细嚼时更有milo味。之后把吸管转移上层浮着的milo,冷冷的milo让我大大吸一口,冷感滑落喉间,好舒服。哈哈,享受吧?

oldtown white coffee是我很喜欢的餐馆,主要原因是它有很香chocolate drink。我每次去都会点chocolate drink。这里的chocolate我推测是用可可粉泡制的,而不像一般餐馆,拿dutchlady牌或其他的包装chocolate drink去微波炉烘热算了,然后也可以卖得贵贵。真是的,他们以为我们喝不出来吗?

婶婶一家出国游玩,回来时带给我们几种chocolate。其中一种很像泡芙,中间夹着chocolate,精巧好吃。我想起那天姐姐回来也带来圣诞节的交换礼物,chocolate,mercy牌的,很好吃。现在还有一盒酒心巧克力,很像拆来吃呢,可是要等到过年哦。

下个月2月14日是情人节。日语班sensei(老师)跟我们说,在日本,这天女生会送男生巧克力。我在想,在马来西亚没这个传统吧?能不能反过来有人送我巧克力呢?哈哈,不一定要有那种意思的嘛,我只要吃巧克力。:P

2 comments:

didothemice said...

i used to be a choco maniac ...
this choco i think quite ok .. can share to you .. haha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28/2577149881_9b6eb01a61_m.jpg

sunbliss said...

oh i think i never taste it b4...hehe can try it if got chance...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