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除夕前一天

今天的行程满满的。早上和daddy他们去sg long吃早餐。我最喜欢那里有一档的西餐档,有pancake呀,omelette呀,sandwich呀,很特别的西餐。过后要赶去和我们gang去3k打羽球,约在11点。这天的打球活动有很多哥哥弟弟参与,mahfuza的弟弟,洁雯的哥哥,yokeming的弟弟。很有趣的现象。

这个运动算是我在新年前最后的挣扎吧,新年前的瘦身计划没成功啦~~戴展豪他们很光明正大的讨论我。他和洁雯讨论,
“念慈怎么好象肥了?”
洁雯说:“没有啊,好像瘦了哦。”
“不是哦,上次在pitstop(一个月前)聚会她那时好像比教瘦。”
“不是哦,上个星期我见她,这次比较有瘦了。”
“所以她就是(手势波浪形又上又下)这样”
“嗯,对咯,这样”

哎呀,好像当我在他们面前是透明的。可是我好像也真的没什么瘦,呜呜~~要过年了嘛。

打球之后回家,和姐姐妈妈去逛midvalley the garden。原以为只是逛逛,我们还是有收获。姐姐在我们的衣服,还真舍得花钱哦。她一直灌输给我的观念是,宁愿买几件贵贵但端重高贵的衣服,好过不断买那些她所谓的lala衣。嗯,我比较中庸,只要美就可以了。这天我们也只逛the garden,midvalley那边太多人了,人潮涌涌,我们比较喜欢the garden冷气比较好,也比较好走。

晚上又去shopping了。去jusco cheras selatan。 这次是为daddy选新衣,过年嘛,无论大人小孩都应该添些新装意思意思下嘛。回家后觉得好累,哈哈,一整天都出去。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