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三华mv

这晚三华有新旧任的交棒仪式,顺便也会播放我们上个星期日特地跑到bukit expo拍摄的新年mv。说起这个mv,文斌他们回去edit过后跟我说我会有很多镜头,尤其是ng片段,让我感到有点怕怕,毕竟这是播给全体三华成员看的video啊。丢脸的镜头怎样见人!我回想起那天拍摄的时候那些场景,那条街道,那座桥,那扇可以推开的门,对嘴望着镜头唱歌,就觉得很好笑,实在是想不到自己会有怎样好笑的表情。

就这样,怀着极期待又担心的心情去三华的交棒仪式,在cafe的冷气房里。可是什么冷气房,里面很热,derjiun尤其是大汗叠小汗的形象,哈哈。我们一班coursemates晚上上课之后才到,他们已经用salad捞生,也开始自助餐。 没多久,就是mv播放的时刻了。第一个出现的镜头是jc,在忧伤的看着家书,然后状益,想家的在湖边丢石头,然后其他熟悉的镜头,开始唱新年歌《庆祝》(my astro's),然后看见自己,啊,一开始就让我笑,一直笑到结束。看自己和朋友们做的mv,无论什么细节也会让我们雀跃的留意和讨论。

过后紧接着是花絮部分。看到自己的部分,一边觉得也很好笑可是也很不想看下去,还接受不到自己有份拍了一个mv,正在播着给大家看。怎么说呢,会觉得自己怎么也会跑进去视频那一头呢?哈哈,很奇怪也很新鲜的经历。

看完过后的结论是,哈哈,还好没什么太丢脸的镜头,而且用的录影机也很好,把每个人都拍得很清楚,也很好看。嗯,很满意很满意。要歌颂下文斌他们,听说这是他们熬了几个晚上做出来的成果,可嘉可嘉。要听我的歌颂吗?请click回自己电脑的mv video,有我的歌声吧。哈哈:p

戴展豪很快从欣琳那里知道这个mv,所以我想不用多久我这gang的朋友都会看到吧。哈哈,其实我没什么所谓,因为没什么丢脸的镜头。哈哈,对,这是最重要的。

嗯,真不错,这算是送给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吧。很开心能够参与这次的mv大制作。怎么说来的?三华二年生久违的大制作,席卷博大第三宿舍华团,不容错过的mv制作盛事......哈哈,好说好说。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那个mv比赛吗?
我好像也有看到宣传
但我懒惰,不想动脑筋 :D

LeisuRely said...

I got the video~~ I will let toh c ya~~ =P

sunbliss said...

to Bingwa,不是mv比赛,纯粹是我们拍来玩玩。不专业那种。

to leisurely,哎,ok lo~~我有心理准备的...haiz...(xp)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我要看 >.<
哇哈哈~

sunbliss said...

哈哈,我觉得你在我facebook可以link到来看了咯。满好笑的~~哈哈

状益 said...

my name wrote wrong le~~~

sunbliss said...

不好意思,哈哈,现在改了。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