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这天的游泳+yamcha

和mahfuza还有晓慧相约去3k游泳。真好,我们好久好久没有游泳了,上次穿泳衣还只是在tanbum lost world玩水的时候。这次呢,可以好好享受游泳的乐趣了。

我们选在晚上,因为不想被晒黑嘛。虽然先在花洒处冲洗一番了让身体适应水温,可是下水后还是有一阵冷得我直呼好冷啊。3k的游泳池水温通常偏向温温的,今天可能真的因为天气有点阴冷。没关系,在水里多点摆动身体很快能够适应。

先和mahfuza晓慧热身一番,然后试着berapung。诶,还记得如何仰浮哦。过后再试试游几圈,哈哈,原来我们的游泳技术没有生锈。太好了,回到水的拥抱,就像第一次学习游泳般,感觉很舒服放松。水的浮力承托着我全身的力量,抵挡了地心引力,这种感觉,嗯,该怎么形容呢?就像把身体放柔了,好舒服。

我们谈一阵游一圈,又谈一阵游一圈,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小时,游泳池管理把一小部分的灯关掉,以示接近关门了。有点游泳不够,但下次试着早点来咯。

过后我们拉mahfuza一起去the mines找晓慧的妈妈,在pizza san fransicco。我和mahfuza各要了一杯chocolate drink,晓慧的是mocha。呵呵,游泳之后来一杯热饮真是享受啊。在那里也遇见做工的展翔和honlim的弟弟。展翔好高啊,有高过他的哥哥吗?上次听戴展豪提过,却不知他果真高成这样。哈哈,我在大惊小怪什么?这本来就是他家的遗传特征。

至于honlim的弟弟,哈哈,我第一印象是他很彬彬有礼,嗯,有点腼腆的感觉。可是以前在中学见到他不会这么想,可能总是见到他对美凤开玩笑。晓慧跟他介绍我和他的特殊身份,哈哈,我原本想说,你也是姓冯的,可是想想不是啊,只有你的阿哥才是姓冯的。哈哈。对吗?

在喝着谈着的时候突然接到洁雯电话。哈哈叫我们一起去喝茶。结果我们去晓慧家附近再去yamcha一番咯。洁雯和志耀kumhing来,就坐着谈了一阵子。我觉得,应该是有某种原因让他们愿意出来的,哈哈,如果这是一个机会,那就该好好利用咯。

我们的传统,谈到最后来到停车位还继续再讲话,话题总是停不了。我们站着讲话大概都有15分钟了才愿意解散。不错嘛,大家竟然有那么多话题要聊。将近新年了,那时大家都回来了应该有一番聚会吧,希望会有一天让我们疯狂的聚会玩乐,想想而已已经很兴奋了。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