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心情小记

整天待在家断断续续做着report,也因为太无聊了,思绪一直围绕在“到底有没有,到底会不会”之类的问题。想太多的结果就是脑袋打结了,突然觉得自己好烦哦。下午bitna上线,和她谈没两句我就释怀了,哈哈,有一句我很喜欢:“i want "GOOD LOOKING BABY of liam”。哦,她真的是个很浪漫可爱的朋友。

想起上次我跟她抱怨我的前额刘海剪得太短了,只有她想到很好笑的安慰方式,叫我看那些...热情澎湃的电影,又或者,嗯,哈哈,叫我想象BBWS,想得越多越快长头发的哦。有这种道理的吗?可是就是让我笑笑中释怀了。

哦bitna我的天使。哈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