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去拜年咯

今天和A-淼振豪互相拜年。哈哈,这是我们之前嚷着要的活动,就实现了。先来我家坐了一阵,我们出发去chichung的家。由于大家都不是很懂他的家在哪里,我们摸索了一些时间才总算来到他的家门口,哈哈,原来他的家很靠近我的家。在他的家,我们吃点东西也拍照。新年了也大一岁了,可是看照片我发现我实在不像和他们同龄的,哦~该怎么说呢? 对于这个我觉得...嗯....很shy~


在chichung家

过后来到的是振豪的家。嗯,其实我留意到的是他家的新年布置,很美。呵呵很喜欢那电视上的桃花盆栽,虽然是假的,却很有新年气氛。我一直很希望我家也有多些新年装饰,可是家人都没有买很多来布置客厅啊厨房啊的。

对了在振豪家也让我看了astro cartoon channel,哈哈好久没看了,我发现以前家里有订购这个频道那时,我都没好好珍惜,那时也没什么时间看吧,一直都要读书什么的。其实现在我也很少机会看电视,半年来我一套电视剧都没有看完,哈哈,电视不再是我的重心咯。

将近傍晚我们回去A-淼的家,严格来说是A-淼哥哥的家,在大学岭。她的妈妈在这里,所以我们有红包啦。哈哈。原本说小坐一下振豪就要回家,可是我们却开始玩1up,振豪做banker,嗯,好像...赔钱很厉害哦。哈哈,我从没玩过金额大过50cents的赌局,这次玩rm1我已经觉得太刺激,可是看A-淼哥哥玩有时十块有时五块,哦我是承受不到吧。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小的赌局。

振豪回家之后我跟随A-淼和annie去律尹家拜年。上次在setiawan见过她的父母,没想到这天也能再见他们,觉得好亲切。然后在律尹家看A-淼的两个侄女玩闹,嗯,有小孩子真的很有乐趣可是也很烦,哈哈。


在律尹家

我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之前还以为才出来半天就能回家,哈哈预料错误。姐姐搭今天下午的飞机回槟城了,嗯,这个新年好像过了很久,可是今天才只是初三而已。快乐不知时间过,无论如何,这个新年过的很不错么,我们达到新年的意义--团聚。

4 comments:

said...

wonder when u start to call me A-淼 huh???haha jacy better leh..:P

sunbliss said...

eik, not u requested de meh??
u said don call u jc n then u got a new calling in blog de that is A-淼...
haha so u prefer jc actually??

jok E said...

无须觉得shy for x looked like age 20++(haha, from now on , our age is our secret le ,so only can put ++ 哦~ ^^ )
你现在这样很好阿,很可爱清纯,像处在童话故事的天使。。
在我们这年龄&这世界,很庆幸很开心还有你这样的好朋友,如此的真实。
所以,无需觉得不好意思,或强逼自己改变哦,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有时,我还蛮羡慕你的。。。因为,“可爱”这两个字,似乎早就离我很远很远了。。
所以,要珍惜你所有的哦,因为这样造就了 独一无二 得* 念慈* 哦~

sunbliss said...

哈哈谢谢jok E...
你则是充满智慧美,呵呵,我呢,很欣赏你的气质呢。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