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新年团拜

昨天收到msg说今天有我们gang的团拜,哈哈,好高兴,久违了的团拜活动又有了啦。其实这只是我们第二次的团拜,但上一次的经历还历历在目,每一家都有个活动让我们玩,很开心的回忆。这次也很不错,时间在我们身上没有留下太深的痕迹,除了变得更好看更美更帅之外,哈哈。

只是团拜有时候真的很累,在一家没多久又要去下一家了。我觉得在一个人的家玩久久比较好,最多我们每个人都带点零食饮料,还有那些扑克牌,也是另一番乐趣。不过团拜可以顺便拜访朋友们的家,看他们的新年布置,还有他们的父母家人,是不是和以前见到的一样安康呢?所以都ok啦。

kumhing -->洁雯-->美凤-->威胜-->晓慧-->steamboat dinner-->yokeming雯娟 --> 淑莲(honlim在这里join我们) --> 我的家。这就是我们这天的行程了。团拜时间从中午12点一直到我的家半夜4点才结束,哈哈,算是我们的新纪录吧。

************************************************************************************

这天有个新名词是我一直在用的--“关系破裂”。先是yokeming说的,我一上车,他就不懂怎样扯到我和晓慧关系破裂(我联络不到她)。过后就一直被我用。

在晓慧家,我们其实是没通知之下来到她的家门口,可是她正在冲凉。怎么办呢?yokeming 他们就叫洁雯call给她。洁雯说,打了啦,晓慧没有用的。(原意是:call过给晓慧了,知道她正在冲凉,所以call她没有用)。但是给我们听了觉得很好笑,说晓慧没有用?关系破裂,关系破裂啦。

在steamboat时,洁雯贪玩一直说美凤和kumhing很合称(广东话:hou gakp),因为kumhing为我们倒茶而美凤为我们放冰块。美凤没好气地瞪下洁雯,却滑手跌了冰块夹子在地上,洁雯顺势说:“紧张了是不是?紧张了是不是?”。哈哈,我坐在她们中间,看到她们内讧实在好笑,我就一直好像在给着background sound effect的说:“(她们)关系破裂,关系破裂”,还很开心地说。他们都很莫名其妙,我们关系破裂还会笑到这么厉害的。

************************************************************************************

在雯娟家。雯娟让我们尝试carlsberg啤酒和红酒。我先是从威胜那里喝了一点点啤酒,又再开一罐和晓慧他们share。可是喝了那么多口还是学不会欣赏啤酒。于是我又试喝威胜手中的红酒。比起来,红酒至少有点甜味,是葡萄香味吗?很爱喝,威胜的半杯几乎都是我喝完的。可是喝完过后立刻有side effect了。啤酒才几巴仙的酒精,可是红酒有十多巴仙。不用几分钟我立刻觉得我的头和耳朵很热,就像发烧一样。雯娟的妹妹第一个察觉我的脸变红了,其他人慢慢看到我的红脸,都说很红很红了。我不知道红的程度,可是当我去照镜子时,哇~~实在不是一般的红,整个脸,想象一下,整个脸的颜色都是粉红色,不是肤色带点红,而是完完全全的粉红色。太夸张了!!

他们都没见过我这样的脸,威胜说我是red indian了,还吓我说会维持到隔天,yokeming 就一直看着我摇头(什么意思!!>.<)。我和晓慧他们拍照,很明显我是关公的脸。啊,太奇怪了。我才喝那一点点啊。看来我不适合喝酒,不能感受到喝醉的感觉。我的脸直到去淑莲的家还在继续红着,在她的家看大大的镜子,我觉得这样的自己真好笑,哈哈,从没见过这么红的脸,被太阳晒红也不是这么厉害的红。除了脸红之外我还有一点点的累,但是不知道是酒精作用还是玩了一整天觉得累。我坐在沙发坐了很久,威胜教我含着冰块(也不懂是不是这个有效),才终于感觉到脸上的热意减退,过后脸色也恢复正常了。

************************************************************************************

要吃晚餐了。先是去一家叫“喜来发”德九家,可是太多人了我们决定去另一家steamboat。去到的时候那家steamboat竟然停电,每座都是放蜡烛吃火锅。我们不想去别的地方等了,决定在这里享用我们特别的烛光晚餐。只是这其实一点也不浪漫,很难看到锅里的东西,而且烛光和尼龙灯泡很刺眼又不够亮。还好过了十几分钟恢复电流。

************************************************************************************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花絮,可是在这里实在难于一一细述,那些错过的朋友们,有没有觉得很可惜呢?哈哈,可是我也很想你们也参与啊。没关系吧,下一年再续。

P.S.: 本来想放些照片上来,可惜多数的照片不在我这里,以后拿到再放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关系破裂的故事,想起都觉得好笑。很好玩的一个新年团拜。^^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