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Geo Challenge

注册facebook已经两个多月了。可是里面好玩的东西还在发掘中。刚开始时喜欢它的送礼物功能,收到礼物就会很开心。过后玩“义气仔女”这个application game,但是玩了几次觉得很无聊。之后facebook给我的就只有放照片啊,写comments,看别人的updates之类的。

可是最近从玉意哪里知道这个“Geo Challenge”的application game,听说很好玩也能增加地理知识。今天我无所事事找来玩,果然很好玩呢,有三关。第一关配对国旗和国家,因为玩这个我总算弄懂很多国家的国旗了。第二关是在世界地图点出名胜城市的正确地点,点歪了也会有少分。第三关是给个国家地图,我们猜是什么国家。



很多朋友都很厉害,书毅玉意遥遥排名前面。玩的时候刚好振豪也在线,我也介绍他这个游戏。和他差不多一起开始玩,可是他很快就追过我的排名了。怎么这么快?可是我之后也慢慢在进步了。哈哈。偶尔玩下也很好玩。值得介绍给大家。

4 comments:

状益 said...

now have 4 category lar~~~

sunbliss said...

ya ho? haha so much fun...

Anonymous said...

我玩着Pet Society :p

sunbliss said...

诶,真的是我说漏了。这个游戏有四关,第四关是给个名胜地的图片,我们在地图指出它的所在地。很益智的游戏。到现在我还不懂那些排名很前的朋友们是怎样玩到那么高分的,他们太厉害了~~哈哈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