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跑在bukit expo

和几个coursemates一起去bukit expo跑步。哈哈,好久没去bukit expo运动咯。四点时下雨,还好到六点我们约好的时间已经放晴。雨后的空气特别凉爽清新,我喜欢在这种天气跑步。

我们有玉意雪妮秀菁腕凌湘婷美芳,好像很多人。跑步的时候分了两批人,我和玉意雪妮并肩跑着。还好有她们啊,让我在每次想要放弃开始走路是再坚持着用跑的。跑到一半的时候我已经不能让自己知道“自己在跑步”,不然全身意志就会专注在疲累的脚椤,还有硬撑的呼吸。还好啦,只要我让自己的思绪放空,拼命想别的事情,那就还能坚持下去。想很多事情,思考我看着的书,关于哲学的话题,想最近发生的事,想忧愁的想念一个人,想之后的学业......跑步很适合用来思考,和沉淀思绪。

跑过一圈后我们用走的再走一大圈,这次我们能够开口交谈了。和她们闲话家聊,一边欣赏清新的风景,哈哈,好优哉的下午。

运动之后湘婷载我们出去吃沙登的炸肉面,哈哈,有车真好。好像吃了让之前的运动前功尽弃的分量,但不管了,下星期再去跑步补偿吧。哈哈我希望我们真能坚持每星期如此的运动。看看吧。

2 comments:

didothemice said...

hope can exercise like you all too.
work hard!!.. may i join?? hehe...
i will be you all photographer.. hahaa

sunbliss said...

haha so next time ask u also lo...jogging still free to photographing? hehe i wonder....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