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说的是我吗?

A-淼的blog那里,看到这样的心理解释。

女孩子的出生日期....我是11日出生的。

三、浪漫型(生日日期︰2,7,9,11,18,20,27,29)

性格解構:簡單地講,她的個性不但溫婉浪漫,
感情豐富,更是多愁善感。
而且為人十分敏感,懂得察顏觀色,很善解人意。
此外,也熱愛和平。她的小缺點就是容易為一點小事而受傷害。
又因太過自我中心而缺乏與周圍協調的能力。
感情用事亦是其中一個小毛病,往往會因此而影響大局。
此外,運氣雖然不錯,但如果過於任性,
或者會碰上意想不到的挫折。
建議:看星星、到海邊走走,或者送本愛情小說給她都不錯。
記得準備紙巾,隨時準備借個肩膀給她。
也要記住,她心靈有點脆弱,你要小心說話,以免講多錯多。

嗯,有些地方好像说得很对,像前面几句我满赞同的。可是也说得我太悲观了吧,讲到我好像温室小花,经不得一点伤害。我有吗?哈哈。至于那个建议,嗯,前两个不错我应该会很喜欢,但是后面那爱情小说,就不怎么受落啦。我比较喜欢有意义的书,像《苏菲的世界》。哈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