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唱K,然后巴生之行

这天真是出乎意料的出街一整天了。

睡觉睡到早上11点,突然接到晓慧的电话说去唱k。嗯,我应该一早问清楚有没有这个活动的,可是请原谅我,昨天实在是有点懒惰碰电话。结果11点的唱k,我起身后匆匆忙忙的梳洗换衣立刻要出门了。哈哈,还好homlim那辆车有点迟到,来载我时间刚刚好。

去到greenbox都过了45分钟的唱k时间,不过没关系。我感觉自己来享用brunch,哈哈,真的很享受,听紫绮清甜的歌声就好像mv的声音,还有我也很喜欢听威胜yokeminghonlim的歌声,他们很好玩呢,有一首歌是王力宏的《唯一》吧,honlim用他一贯忧郁的呐喊唱歌,然后yokeming和威胜在旁“bubabububa”的和音。哈哈,其实效果很好呢。

过后我们在jusco逛逛,我拖了bitna一月生日的礼物很久了,可是在这里也没什么中意的礼物可以挑给她。无论如何,我们还是逛到几乎四点才回家。四点啊,其实一早振豪约了四点来载我和A-淼去巴生。还好我也来得及冲凉等待振豪的到来。我的家人看见我如此多节目想必是要晕了吧。哈哈,怎么我最近越来越会往外跑了。

巴生之约其实早在前天说定的,刚好振豪说他和他的朋友们会去巴生吃海鲜和参观东禅寺,这两样我和A-淼都没经历过,于是叫振豪也带我们同去啦。哈哈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很犹豫要跟朋友的朋友出来的哦,会有点怕怕。可是这次不会咯,因为有振豪和A-淼,和振豪越来越熟了而且又有A-淼同行,有什么怕呢。哈哈。

和振豪的朋友们从puchong出发,有三辆车去呢。先去teluk gong吃海鲜,我们的餐馆叫“椰花园海鲜”,嗯,好大有很多很多桌子,可以想象同时serve那么多桌的忙碌,可是上菜很快。我们叫了很多菜,我也忘了有哪几样,这里特别的该是椰子asam虾吧,店名如此了。在这时我和A-淼发现,振豪的朋友们不是很爱拍照啊,哈哈,结果有些照片他们只是愿意当背景。

椰子虾

哈哈,这张合照其实召集他们很久才完成的...

过后大概八点我们出发去东禅寺啦。可是路上有点塞车。东禅寺也很难找parking吧,还好yingtit现在搬新家了,就在东禅寺附近,我们可以parking在她家旁边,也顺便参观她的新家。新家很大很美呢,哈哈希望下个sem break我和A-淼能再拜访她咯。yingtit很好呢,听说我们这天会来巴生,刚好她家人去云顶,但就没有跟去故意待在家里等我们来访也带我们去东禅寺。


yingtit的新家

东禅寺到处都是灯笼

东禅寺美丽的灯饰果然名不虚传,最适合我们这些爱拍照的人去。哈哈,我们在那里就是一直在拍照咯。紫绮洁雯她们也有去,可是她们是另外自己去的。我会合他们一阵子,感觉有点新鲜,怎么说呢?哈哈,以前我总是跟他们一起去哪里哪里,然后遇见别的朋友,可是这次我是和别的朋友在一起,然后遇见洁雯她们。


很喜欢这个背景


哈哈,我们很“自然”的合照

巧遇郑福安,我们的小学同学,他还认得我们呢,真好。
谢谢振豪带我们来~^^

另一张大合照,cheese~~

我们待到11点东禅寺关灯了才回。可以想到跟那么多游客一起走肯定塞车的。就是塞了一阵子咯。回到puchong已经半夜一点了。过后我和A-淼在振豪朋友的家待了一阵子,满足一下我们要看“故事真人”的好奇感,才回家咯。哈哈。可是如果不是星期一有考试,我们也会想要待下来玩玩牌才走的。


就是这样啦。回家后都半夜两点多了。很累可是很好玩的一天。

3 comments:

said...

ya lo,i want gamble la.i want 21 "DOT" with zhen hao them moh..haiyor.....:P and really thanks zhen hap da ge to bring us as his daughter out oh..must treat him some meal ya like seafood since he likes to go with his friends so much or maybe i let him win my money during 21 dot la..:P let him cheat my money in return lo..What do u think??hiak hiak....

sunbliss said...

haha
do u think he will read ur comment here or not le??
haha if so he sure very happy lo to c ur sincere comment..
yaya we must do something to bao da zhen hao da ge...hehe...but play with u o, haha i don think he can cheat u back lo....u so lucky in gambling la haha

said...

haha,he won't see ba..em...i get addicted with gambling liao.cham lo..lc must control me and stop me when i start play 21 dian ar...hehe i will play non-stop, later zhen hap says i cheat his money again..Y_Y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