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放在这里

-有个朋友以前很常联络,我总是和他分享我的心情,心事,想法。会觉得如果有件事是没有跟他分享,那就会一直在心里被记挂着。可是最近他变得很忙了,我们少了联络,而我谈心的对象也换了,可是偶尔想起来,会有点失落,怎么和他的感觉越来越陌生了呢。-

这是我在看了lezheng的blog写下的留言。有说女生最讨厌男生说谎,我不知道,应该是,人都讨厌别人说谎吧。我以前没有很深刻的感受,可能别人总是实现对我说过的话。可是这次他没有实现,他只是随口说说,虽然我没有很认真的当真,可是突然想起他说过却没做到,有种不开心的感觉。是真的吗?大了吗不同生活了就渐渐疏离了吗?说过的话会认为我不在乎也不用太当真吗?我不知道,也不是想怪他。也许这是正常的,人在不同的阶段会拥有不同的朋友。以前的朋友,因为忙碌因为不刻意,也没有交换近况的必要。想到这里,真有点失落呀。

嗯,放在这里说给你听。呵呵,可是你不要过来质问我,你也想想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前的朋友,因为忙碌因为不刻意,也没有交换近况的必要。"
感同身受...总觉得时间久了,不知不觉就是会变成这样...多无奈啊!

lezheng said...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成长的代价。

Anonymous said...

huh~~~ sorry.....i really din realise my promise tat day... But i always update myself about your latest news, even though how busy i am. U know? I'm willing to hear from u if u hav anything to share, happiness, sadness, any any any...all...
U r my best fren 4ever, never change... Sorry again for making u disappointed.....


the person who feel guilty

sunbliss said...

thanks friend : )
i didn't mean to blame u, just feel that, it's really sad i could not like u, u can feel tat i never far from u from reading my blog, but i could not feel the same...

haha, what i want actually...no, no need do anything for my saying here...and i still appreciate a lots u as my best fren...when i am sad when i am happy, u r still the one that i willing to share my things...through here.

sunbliss said...

kiseki, i wonder who r u, can tell me??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